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行政执法

省司法厅在我市调研“无证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22

4月18日,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处长张志远带队,深入我市调研“无证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市大数据应用局、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分管领导参加调研并汇报了相关工作。

张志远一行先后来到智慧晋城调度指挥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张志远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创建“无证明城市”中做出的成绩。他指出,“无证明城市”建设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山西省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方案》将晋城市列为推进“无证明城市”改革试点,晋城市一定要紧紧围绕国家、省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保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认真研判评估,降低运行过程可能存在的风险和隐患,对相关政策做到动态调整,同时要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把好事做好,切实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全省改革做出表率,形成晋城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