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刑事执行

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8-30


8月25日上午,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市专项行动办公室第一主任石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市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并就省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及城区、泽州县、高平市分别汇报发言。

石云峰指出,当前,专项行动正处在攻坚决胜的关键环节和阶段,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大攻坚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加强统筹调度,切实将工作摆到位、抓到位、做到位;要进一步细化政策举措,在线索排查、扩大战果、行业整治、舆论宣传、优化服务、法治保障上下足功夫,推动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部门协作、监督指导、建章立制,确保全市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