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上级要闻

石云峰主持召开全面依法治市专项考核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12-25

   

     12月17日,晋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石云峰,主持召开全面依法治市专项考核部署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宣读了《晋城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考核办法》。

    石云峰强调,今年是晋城市首次以专项考核的方式来开展法治建设考核,一定要充分认识法治建设考核的重要性,抱着对考核结果负责、对考核对象负责、对全市法治建设工作负责的态度,切实担负起职责,做好专项考核具体工作。要统一考核流程,统一考核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以考核促履职,以考核促成效。要统筹谋划,精心组织,严守纪律,充分发挥好专项考核“风向标”和“指挥棒”的作用,切实推动晋城市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来源:晋城长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