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市局信息

市司法局举行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3-13

为扎实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11日下午,市司法局举行司法行政系统专题讲座,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从《条例》的修订历史及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和重点内容三个方面,结合司法行政系统日常工作开展、工作纪律、思想认识等方面进行对照解析,对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

傅彦虎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扎紧了管党治党的制度笼子,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是我们监督执纪问责的依据和遵循。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条例》的内涵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体现到监督执纪问责全过程,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