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市局信息

市司法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3-11

3月7日,市司法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全面启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2024年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林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赵志坚等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吃喝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对司法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必要性,自觉遵守纪律,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件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把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结合实际,认真谋划,发挥好第一责任人的示范引领作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