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市局信息

傅彦虎局长为晋城仲裁委员会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5-30

5月26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出席晋城仲裁委员会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并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

傅彦虎以“学悟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以及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三方面内容,结合仲裁工作实际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傅彦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仲裁工作的领导,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努力开创仲裁工作新格局;要保证仲裁时效,在充分保证当事人双方权利义务的同时,大幅提高仲裁效率,做到快捷高效;要提升仲裁质量,不断加强仲裁员队伍的管理和专业化培训,建立完善仲裁裁决核阅制度、案件交流咨询制度等,坚持做到办案标准化;要坚持法治精神,依法公正、高效地办理案件,防止和杜绝人情案、关系案,守住公平正义这条底线,切实增强仲裁工作的公信力,着力建设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仲裁队伍,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社会、和谐社会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