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市局信息

不负春日好风光!市司法局开展“迎五一 健步走”户外比赛

发布时间: 2023-05-05

为进一步加强司法行政机关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身体素质,日前,市司法局机关工会举办了“迎五一 健步走”户外比赛。

活动当天,白马寺山植物园阳光灿烂、晴空万里,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们精神抖擞、身姿矫健,有序地按照指定的路线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大步向前,尽享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帮助,你追我赶,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晋城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短暂的休息,大家又投入到“保龄球”、“萝卜蹲”和“爱的抱抱”等团建小游戏中,简单的小活动,让大家彼此走得更近。

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还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将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真正做到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