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市局信息

市司法局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月21日,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要不断强化执行力和落实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要贯彻落实好清廉机关建设各项任务,切实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走在前、作表率,增强全体干部职工自警自励的廉洁智慧和求真务实的政治品格。要树牢行动导向,实现效率变革,全面推进法治晋城建设,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