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市局信息

市司法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8-05

8月1日,市司法局召开清廉机关建设推进会。会议对清廉机关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强调。会上,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卫东以“全面推动清廉山西、清廉晋城、清廉机关建设”为题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清廉山西、清廉晋城、清廉机关建设的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共识,全力打造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的清廉机关。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充分认识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要把握关键环节,认真落实清廉机关建设的重点任务,聚焦行政综合执法改革、法治宣传教育、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等关系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文化清和的重点难点工作,实施“清单化”管理,推进工作落实。要瞄准既定目标,确保清廉机关建设方案的精准实施,做到在理论武装上“看齐最高标准”,在干部管理上“落实最严举措”,在推进重点工作上“对照最高要求”,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