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市局信息

市委乡镇(街道)执法体制改革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4-28

4月27日上午,市委乡镇(街道)执法体制改革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

市委乡镇(街道)执法体制改革专班组长、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旭伟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市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乡镇(街道)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思路,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乡镇(街道)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讨了执法事项清单、运行机制、执法装备等相关事项,并对相关改革课题任务进行了分解。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乡镇(街道)执法体制改革的重要性,认真研判政策、分析问题,进一步认清形势、理清思路,敢于创新、勇于突破,确保改革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突出工作重点,狠抓责任落实,把改革中的每一个难点都作为课题认真研究解决,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同时树立全市上下“一盘棋”理念,加强交流、互相借鉴,真正把乡镇(街道)执法体制改革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