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市局信息

晋城考区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1-02

11月1日,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晋城考区客观题考试圆满结束。此次考试实行全机考模式,共分为10月31日和11月1日两个批次进行。我市共有800名考生报名参加,实际参考人数643人,参考率80.3%。


考试过程中,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李云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分别率省市巡考组深入晋城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进行了巡视,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长陈浩,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贵平,市政府副秘书长杨金中一同巡视。省市巡考组先后深入办公室、监控室等地,实地察看了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考场秩序、后勤保障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考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健全机制,落实落细举措,一丝不苟抓好疫情防控、考风考纪、服务保障等各个环节、各个程序工作,全力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市司法局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总原则,全面落实司法部“十个百分百”要求,积极协调相关各相关部门,及时成立考试工作领导组,科学设置考务、保密、安保、医疗等9个工作小组,在考前协调落实了预防性消毒、考点周边秩序维护、供电和网络保障、无线电监测管控等相关事宜,通过官方网站、广播电视、微博微信等平台广泛宣传了考试政策和便民措施,并就应试人员需着重注意的事项进行了及时提醒。特别是针对今年疫情防控这一关键,在考试实施过程中,市司法局在协调相关部门配备无线电监控车、医疗救援车等应急车辆和公安干警、防疫专家、通讯技术人员等保障人员的同时,特请市卫健委选派医务人员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专业指导。考生入场前,全部经过健康码行程码校验、体温检测、安全检查、防疫消杀、身份验证、人脸比对等6个环节,确保了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全覆盖、无死角,保障晋城考区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