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市局信息

统筹协调聚合力 勠力同心助法考

发布时间: 2020-10-21

 

2020年10月20日,我市组织召开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协调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司法部、省有关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讲话精神;市卫健委,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市公安局,市电力公司,市移动公司,市无线电管理委员会等单位负责人做出表态发言。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2020年度全市法考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部长石云峰同志要求,全市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协调机制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工作的政治属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组织好、实施好今年的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要充分认识今年组织考试的特殊性、复杂性,认真细致做好在疫情形势下组织考试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和物质准备,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要牢固树立考试工作无小事的思想和“一盘棋”意识,强化协调联动、密切配合,随时沟通联系、通力合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法考工作有序进行圆满完成。

会后,石云峰与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签订了法考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