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市局信息

晋城市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届行政复议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30


2020年7月29日上午,晋城市人民政府召开第二届行政复议委员会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主任委员张利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杨金中,市司法局局长、副主任委员傅彦虎,市司法局副局长、副主任委员孙晋军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第一届行政复议委员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后举行了颁发聘书仪式。

最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利锋对行政复议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行政复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握工作主线,不断提高行政复议案件的质量和效率;三要总结试点成果,为全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提供晋城经验。同时,要求各位委员做到政治过硬、业务精通、复议为民、严守底线,为促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