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市局信息

晋城市司法局开展“牢记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29

6月28日下午,在全体人员《我宣誓》的嘹亮歌声中,晋城市司法局“牢记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党日活动会场)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同志首先以“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实践能力”为题,围绕“为谁学、学什么、怎么学好”三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坚决克服“装点门面”、“被动应付”、“浅尝辄止”的错误学习观,坚持做到学习与思考、与实践、与交流相结合,确保达到“掌握基本的、贯彻规定的、精通本职的、熟悉共同的”预期目标,努力提升自身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实践能力,全力担负起“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一条新路”的历史使命,为夺取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胜利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讲专题党课)

浓浓的政治仪式感,对党感恩,凝聚能量。活动中,局党总支为六月、七月入党的七名党员庆祝了政治生日,赠送了生日贺卡及礼物。三名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郑重地向党宣誓。党员代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分别结合工作实际,用真挚的情感、真实的感受、真情的告白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抒发了对党组织培养和教育的感恩之情,坚定决心用实际行动为党贡献毕生力量!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范,此次活动还为“学习强国”积分排名前十的“学习之星”颁发了荣誉证书、赠送了“红色书籍”;对三个“红旗基层党组织”、两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九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要以“政治建设”为首,旗帜鲜明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推动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以党性修养为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强化“一句誓言、一生践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答好人生的必修课和终生课;要以党纪国法为戒,强化理论学习,提高纪法意识,严格按党性原则履职尽责,严格按法律法规办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氛围。 最后,全体党员共唱《国际歌》,用歌声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远年轻,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表彰学习之星”)

(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三名预备党员宣誓)

(发展对象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