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市局信息

晋城市司法局召开社区矫正队伍大整顿暨司法所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4-17

   4月14日下午,晋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社区矫正队伍大整顿暨司法所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迎利主持会议。局长助理冯建国、市局基层社矫科科长、各县(市、区)司法局基层科、社矫科的分管副局长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矫科科长安排了全市社区矫正系统“学法用法规范执法 加强作风建设”大整顿活动,基层科科长就《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司法所“雪亮行动”的通知》具体要求作了安排。 

  牛迎利指出,此次会议既是第一季度社区矫正分析研判会、社区矫正队伍大整顿部署会,也是司法所建设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一定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做好相关工作。 

  牛迎利强调,一是提高站位抓认识。社区矫正和司法所建设工作都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工作,政治性很强的业务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深化认识,提升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二是明确任务抓推进。深入学习宣传《社区矫正法》和《<社区矫正法>释义》,认真组织开展“学法用法规范执法 加强作风建设”大整顿活动和司法所建设工作,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措施实。三是转变作风抓落实。要不断拧紧作风建设的螺丝,切实改进思想作风,深入基层司法所,了解实际情况,善于发现问题,勇于解决问题。在做好重点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