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市局信息

宋书平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05

3月3日,晋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书平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楼阳生书记在第17、18、19次专题会议上讲话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集中学习了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讨论研究警示教育工作方案,总结近期依法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重点任务。党组成员和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宋书平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市政府总体安排部署,进一步统筹抓好全系统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法治保障工作,下力气做好基层社会治理和矛盾调解工作,主动做好两所驻市监狱系统疫情防控协调工作。确保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法治保障这条线不能断,服务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这一目标不能丢。

宋书平指出,面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这“两场战役”,各级领导干部要保持战略定力、沉下心来深入一线,带头抓落实,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的谆谆教诲,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全面发动优势力量,主动深入社区、农村、企业、厂矿为人民群众普及科学防护知识,提供精准法律服务,有效解决矛盾纠纷。

宋书平要求,各级要把落实市委市政府年度工作任务、学习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融入到警示教育中来,采取清单管理法、台账落实法、责任压实法,把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抓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和全面工作同步发力,交出司法行政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