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市局信息

中共晋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2

 

  2019年9月11日,中共晋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赵沂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副组长宋书平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骆惠宁书记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张志川书记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晋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市级部门普法责任清单》、《关于开展“法律进商会(民企)”活动的方案》、《关于开展“法律进高校”活动的方案》及《关于开展“服务大局普法行”主题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赵沂旸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宪法宣传学习、“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落实、法治创建活动及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为重点,充分发挥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协调、督促、检查、推动作用,加强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切实把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决定的各项事项和工作部署落实到位,推动法治宣传教育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