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市局信息

晋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八月份社区矫正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 2019-09-04

   8月28日,晋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八月份社区矫正分析研判电视电话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迎利,市局社区矫正科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分管副局长、挂职民警、社区矫正科全体人员和社区矫正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对本辖区内的社区矫正工作做了分析研判。对社区服刑人员基本情况、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分析了社区矫正工作存在的问题及隐患,提出了相对应的整改措施。

   市局对本市的社区矫正总体工作、社区矫正安全稳定百日大会战专项活动、全国“二青会”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和社区矫正视频督察系统建设工作进行了通报。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迎利对全市八月份社区矫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九月份社区矫正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一要提高认识,强化领导责任。确保重要节点的安全稳定,对全市社区服刑人员全面扎实排查,对重点摸排对象进行走访和抽查,做到不脱管、不漏管。二要加强领导,夯实矫正工作基础。各县(市、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要深入各地司法所进行督导检查,通过了解基层工作的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执行能力。三要严密核查,高效应对舆情处置。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密切关注舆情动态,提高舆情引导应对能力,实现社区矫正持续安全稳定,用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