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市局信息

晋城市司法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9-05-24

  

    5月23日,晋城市司法局召开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交流总结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宋书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大讨论第九督导组组长王高毅同志、联络员李阳子同志到会指导。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迎利主持。 

  会上,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公证处、律师管理科、普法与依法治理科、行政复议与应诉科、基层治理科的负责人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宋书平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局党组坚持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工作要求,坚持提高站位抓部署、奋发有为抓创新、巩固深化抓长效,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大讨论各项工作。全局干部职工主动学习意识、党性修养锤炼和担当作为作风进一步增强,全市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取得了“开门红”。 

  宋书平强调,“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永远在路上。全系统上下要持续推进问题整改,继续聚焦“六个破除”,认真对照“两个清单”,对查摆出的问题要一抓到底,跟踪问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狠抓工作任务落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骆惠宁书记在晋城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司法行政工作重点任务,确保全年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大讨论成果,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创造的先进经验建章立制,持续推动大讨论向纵深发展。 

  市委大讨论督导组组长王高毅同志对市司法局开展大讨论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王高毅指出,市司法局党组政治站位高,工作措施实,大讨论开展得有特点、有方法、有成效,为督导组提供了经验和板。希望市司法局结合实际,打造更多亮点,将大讨论成果不断推向深入。 

  党组成员、副局长牛迎利在总结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要把深化巩固拓展大讨论成果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狠抓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推动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