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市局信息

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在我市调研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四化”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4-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司法行政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4月24日至4月25日,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李云涛、计财装备处处长何建滨、赵莉一行,深入我市开展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四化”建设调研工作。 

  李云涛一行先后深入高平市司法局、沁水监狱、沁水县司法局、晋城监狱等处,采取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司法行政队伍的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加强“四化”建设的基本做法、有效举措。 

  李云涛对各单位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司法行政队伍是政法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重要力量,肩负着“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法治建设和保障公平正义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四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司法行政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