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市局信息

晋城市司法局赴武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3-22

   

  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提高党员思想素质和担当意识,3月21日,晋城市司法局赴武乡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以“追寻红色记忆,激发担当意识”为主题的参观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是警示教育月活动的规定动作,也是进一步深入推进“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开展的重要举措,同时还是我局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司法局一行参观了武乡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王家峪八路军总部旧址、砖壁八路军总部旧址。此次参观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广大党员干部通过追忆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既丰富了历史文化知识,又汲取到红色养分,在进一步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基础上激发了担当有为、奋发上进的意识,是一次深刻良好的警示教育。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争当合格党员,为司法行政系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