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基层动态

县区动态丨阳城县纪委监委廉政警示教育宣讲 走进司法行政系统

发布时间: 2024-03-25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根据廉政警示教育月工作要求,3月20日,阳城县司法局邀请阳城县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贾立岗同志为司法行政系统进行廉政警示教育宣讲。

会上,贾立岗同志通报了党员干部违法乱纪、贪污受贿的反面典型案例,通过深刻剖析相关人员的违纪事实,教育引导司法行政干部职工要以案为戒,时刻做到警钟长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保持廉洁之心、敬畏之心,绷紧纪律之弦、思想之弦,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强化政治学习,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严格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守住行为底线,不越纪律红线,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干事勇气,全力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阳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