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基层动态

县区动态丨阳城县司法局组织全县行政执法人员参加“行政执法大讲堂”第二十九期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 2024-03-04

为全面提升行政裁决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按照省司法厅工作安排,2月28日,阳城县司法局组织各乡镇、县直各行政执法部门行政执法人员在线学习《行政执法大讲堂》第二十九期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山西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赵银翠主讲,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就行政裁决制度的背景、特点、范围和程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加深了全县行政执法人员对行政裁决工作的认识,达到了强化工作、提升能力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阳城县将进一步加强行政裁决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着力提升行政裁决工作效能,最大化发挥好行政裁决在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