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基层动态

县区动态丨高平市司法局开展 “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进机关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3-04

为进一步宣传诚实守信的价值观,进一步强化广大干部职工诚信意识,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诚信观念,做到时时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近日,高平市司法局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进机关专题讲座活动。

整场活动以“诚信”为主题,全体干部职工首先观看了“诚信友爱,构建和谐机关”主题讲座,从“诚信是立身之本、诚信立德之本、诚信是立业之本、诚信是立国之道”等方面深入阐述了诚信对个人、家庭、单位、社会的重要性。活动中,高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郭景红宣读了诚信建设倡议书,倡议书从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团结拼搏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好一名诚信建设的积极参与者、自觉维护者和有力推动者,要求全体司法行政工作人员要做到人人知诚信、讲诚信,个个守诚信、践诚信。

通过此次“诚信”专题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入了解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对培养诚信行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