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基层动态

开展反邪教宣传 树立讲科学思想

发布时间: 2023-05-12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认识邪教、警惕邪教、拒绝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浓厚氛围,近日,高平市石末司法所联合石末乡综治中心、石末派出所在石末乡开展了自觉抵制邪教,维护社会稳定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反邪教宣传标语、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和宣传环保袋、纸巾、海报等物品的方式,向群众讲解了邪教的种类,邪教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产生的严重危害,科普了反邪教法律法规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认清邪教本质,自觉抵制邪教,积极参与反邪教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也由各村网格员在村内同步开展,确保宣传的广泛性。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广大村民对邪教的认知能力,增强了群众反邪教的意识,在全乡营造了浓厚的抵制邪教宣传教育氛围,为构建石末乡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