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基层动态

沁水县司法局开展“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近日,沁水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离退休老干部、社会公众代表等参加。

受邀代表实地参观了社区矫正智能化平台及各职能科室,对司法行政机关的便民服务举措、办事流程和工作成效等进行了现场观摩,深入了解了公众普遍关注的相关工作事项的办理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改革重组后司法局主要职能、机构设置和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沁水县司法局近年来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社会影响持续加强,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通过本次开放日活动,对司法行政机关职能定位有了全新的了解。代表们还就如何更好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沁水县司法局将继续立足工作实际,以“有为奋进”之姿,履“司法为民”之职,为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