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基层动态

陵川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律师行业管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0-20

为进一步规范执业律师执业行为,促进律师行业的规范管理和监督。近期,陵川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律师行业管理座谈会。会上陵川各律师事务所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各执业律师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议,同时局主要领导与各律师进行了意见交流。

会议要求,各律师事务所按照“管行业就要管防疫”的要求,要明晰工作职责,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张贴场所码,要求各律所安排专人负责对外来人员扫场所码管理、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证明,保持环境卫生、落实通风、清洁、消杀等措施,全面落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陵川律师行业要严格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规范执业行为,认真接受律师管理和监督,严格按照司法部、省司法厅指导性标准进行收费,全面提升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转型升级,合力推进全县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法治陵川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