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基层动态

2022年法考客观题晋城考区顺利收官,我们主观题见!

发布时间: 2022-09-20


9月18日下午5:30,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晋城考区圆满结束,我市再次实现法考客观题考务组织零差错、零失误。

今年,我市在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共设置10个正式考场、1个备用考场和1个隔离考场,共800人报名参加考试,实际参考645人,参考率达 80.6%。

考场内,考生们专心作答;考场外,这群人全力护航。这不仅是考生们的“关键一战”,也是考务工作者的一次“大考”。从前期准备到“考试进行时”,晋城考区有很多周到而贴心的举措。


01  组织有力,高位推动法考前期准备工作

第一时间召开工作协调部署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苏春华分别与公安、卫健、保密、电力、移动等8家成员单位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落实任务细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工作。


02  细化方案,落实落细法考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确保“法考”工作顺利进行,晋城考区严格落实《山西省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相关防疫要求,在考点入口设置了行程码、健康码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查证,红外体温检测“三道关卡”,对教室进行防疫消毒、设置隔离考场、配备防疫物资等,切实做好疫情防控、考试安全、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


03  贴心服务,聚心做好考生现场服务保障工作

提前发布应试人员疫情防控告知书,全覆盖电话提醒考生做好核酸检测,同时再以短信和微信公众号等形式通知考生参考相关事宜,方便考生顺利赴考,努力营造平安、暖心、舒适的法考环境。


2022年法考晋城考区客观题考试

在全市相关职能部门的协助支持下

在各位考生的积极配合下

顺利结束

时光不负有心人

愿每一个踏出考场的你们

不负芳华

终有回响

我们主观题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