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基层动态

解放思想再讨论 敢想敢干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1-02-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 连日来,泽州县社区矫正管理局坚持以思想解放大讨论“开局”,开展“解放思想再讨论、敢想敢干新征程”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掀起“大家一起谈”的热潮。

泽州县社区矫正管理局采取集中学习+交流发言的方式,以“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为主题,开门纳谏,广泛动员,全体工作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能职责,围绕调查评估、矫正对象报到、监督管理、教育帮扶、解除矫正、日常工作七个方面的各个环节各抒己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展开深入研究,找短板、理思路、谋创新、抓落实,注重梳理完善适应县情矫情的操作口径和具体办法,达到“良策一起谋”的效果。

此外,结合工作中遇到的难点痛点等问题,大家纷纷建言献策,共同分析问题的原因结症,整改落实,形成“难题一起解”的态势,在解放思想浪潮中将社区矫正各项制度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工作水平。

(来稿:泽州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