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基层动态

沁水县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25

 

224日,沁水县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沁善主持会议,局机关各股室、县法律援助中心、县公证处共计40余人参加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沁善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首要位置,局党组要坚决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抓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局党组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党史、讲党史;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内涵和重点,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具体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要统筹推进落实,确保活动成效。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重点做好法治宣传、矛盾纠纷化解、公共法律服务、特殊人群管控、法治政府建设五项工作,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稿:沁水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