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动态

2023年“法安三晋 共享美好”法治动漫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获奖名单出炉,晋城8部作品、1个单位获奖!

发布时间: 2024-01-17

近日,由山西省司法厅、山西省广播电视局共同举办的以“法安三晋 共享美好”为主题的全省法治动漫微视频征集展播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市推荐报送的8部作品斩获佳绩,晋城市司法局获得组织奖。

8部作品分别为:晋城市公安局作品《第一道防线》、泽州县司法局作品《防范电信诈骗》荣获一等奖,晋城市公安局作品《反诈857》荣获二等奖,高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作品《老圪擦说防空》荣获三等奖,晋城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品《为公平正义代言》、晋城市公安局作品《嘿,姑娘》、晋城市司法局作品《你要说普法 就不能只说普法》、沁水县新乐幼儿园作品《小指纹大学问》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晋城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管理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利用多种形式宣传平台,丰富普法载体,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创作出多部主题鲜明、品质精良的法治文化作品,在潜移默化中增强法治文化影响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提升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推动普法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不断提升居民群众法治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