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动态

全市2023年度法治建设专项督察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3-12-15

12月14日,全市2023年度法治建设专项督察考核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石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依法治市办成员就专项督察考核工作作了具体说明;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依法治市工作开展情况。

石云峰要求,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充分认识专项督察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负起职责,做好专项考核具体工作。要把握重点,统一考核流程、考核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评分细则打分,切实发挥专项考核的重要作用;要精心组织,加强分工协作,注重结果运用,严明工作纪律,充分发挥好专项考核“风向标”和“指挥棒”的作用,全力保障专项考核取得良好成效。依法治市办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谋划、安排、协调好专项考核,切实推动我市法治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