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动态

我市“加快建设法治晋城”专题调研组在泽州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2-27

2月25日,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苏春华为组长的“加快建设法治晋城”专题调研组在泽州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泽州县委依法治县办等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调研组副组长、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旭伟参加调研。

苏春华强调,为深入学习贯彻蓝佛安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市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大调研活动。希望大家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力争通过调研全面了解基层法治建设的实际情况,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及时发现并解决突出问题,为推动法治晋城建设迈上新高度、取得新成绩做出贡献。要紧紧围绕法治晋城、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三位一体建设的总体任务,全面了解加强法律实施和监督、完善司法权力运行制约监督、健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等情况,在调研中找准对策研究,落实创新举措。要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深入”“深察”“深思”“深用”上下功夫,做到“调”而又“研”、“研”而就“用”,知行合一,使调查研究行之有效,行有所成,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建言献策。

期间,调研组还深入山西辉昊煤安科技有限公司、高都镇人民政府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