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动态

找差距 补弱项 促整改 晋城市司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2-16


近日,晋城市司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省考弱项指标整改推进会议。会上,执法综合、规范性文件审查、律师管理、基层治理等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完成情况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会议对政务数据共享、政务服务能力、互联网+监管等弱项指标进一步分解,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提出具体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强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优化营商环境这项工作上来,充分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迅速组织落实相关工作。要聚焦发展抓落实,紧扣目标任务,对照工作职责,重点查找本科室在营商环境中的重点任务,一项一项进行梳理,一件一件弥补不足,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实现强化服务塑形象,优化环境促发展。 要凝聚合力求实效,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事关营商形象、个个都有营商责任"的理念,主动作为、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多想“怎么办",少说"不能办",真正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持续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