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动态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4-18

4月13日上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第七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重点章节,研究审议了《中共晋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2022年晋城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工作清单》《晋城市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实施方案》《晋城市2021年度全面依法治省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四个文件讨论稿。

石云峰要求,要聚焦学思践悟,全面深化依法治市实践,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走深入实。要聚焦中心大局,着力构建推动高质量发展法规规章体系,建设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法治政府,不断深化司法体制机制综合配套改革,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聚焦任务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参谋、助手、示范、协调、督察”五大职能作用,切实以硬举措推动法治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