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晋城市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工作专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1-26

1月25日,市司法局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工作专班会议,传达学习《山西省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23—2025年)》,研究部署我市提升行政执法质量重点工作。市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计划工作专班人员、市直综合行政执法部门负责人、六县(市、区)司法局分管行政执法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完善行政执法体制机制,强化重点领域执法,规范执法程序和行为,提升行政执法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法行为、每一项执法决定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聚集工作重点,对照全省提升行政执法质量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制定任务分解表,细化量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安排、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提升行政执法质量行动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健全工作专班和成员单位工作会商、跟踪督办、工作通报等制度,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凝聚齐抓共管合力,推动行政执法质量提升行动走深走实,提高人民群众对行政执法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