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晋城市举办全面依法治市暨“八五”普法骨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7-06

“采他山之石以攻玉,纳百家之长以厚己。”为充分发挥外出学习的有效资源,全方位提升我市依法治市工作队伍的政治能力、法治素养和业务水平,推进我市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6月24日至30日,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普法依法治理协调小组联合组织市直分管法治建设领导及全市普法骨干、律师、人民调解员共130余人,在浙江大学法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题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采用课堂教学、现场观摩、经验交流等方式,设置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与实践”“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的任务与挑战”等专题讲座,并前往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五四宪法起草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和现场相结合,加强对所学课程的理解,促进学员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大家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节奏紧凑、针对性强,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经过一周的学习,既增强了党性,提升了能力,也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大家将把所学所思应用到工作岗位上,深挖理论,真抓实干,书写新时代晋城法治建设工作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