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立法工作

《晋城市城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2-24

2021年12月23日上午,晋城市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晋城市人民政府制定的《晋城市城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进行公开发布。

《晋城市城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经市政府第78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于2021年12月8日正式公布,2022年3月1日起施行。发布会上,晋城市司法局副局长孙晋军同志宣读了市人民政府令(第3号),晋城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王江元同志对《晋城市城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发布会现场就《管理办法》相关问题答记者提问。

近年来,城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的数量、种类、规模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由于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随意性大,设置标准不统一,既不符合城市功能定位、空间布局,也破坏了城市的空间感和协调性,影响了市容市貌。《晋城市城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的出台并有效实施,对加强和规范户外广告、招牌设置管理,提高我市城市管理水平,促进城市品质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