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公共法律服务

晋城监狱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4-1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最大限度保障监狱干警、服刑人员合法权益,4月12日上午,晋城监狱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成立并举行揭牌仪式。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晋城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王克超参加揭牌仪式并致辞。晋城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师印泽主持揭牌仪式。

晋城监狱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晋城监狱法治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其将在帮助监狱干警、服刑人员解决涉法矛盾纠纷,协助维护监狱安全稳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工作站成立后,将通过援助律师在监狱干警、服刑人员中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援助,不断增强干警职工法治意识,树立依法治监、公正执法的理念,帮助服刑人员提高法律意识,促进服刑人员安心改造和教育转化,出狱后能够顺利融入社会,成为尊法、知法、守法的合格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