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公共法律服务

首届“晋城政法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9-23

9月22日,我市首届“晋城法治论坛”举行。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出席并讲话。

论坛上,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律师协会、兰花集团分别围绕“政法机关加强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作交流发言。

石云峰要求,要深入践行“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人人时时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等理念,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法治引领、规范、保障作用,着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高效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对标借鉴发达地区经验做法,加强统筹协调、顶层设计,引导社会各界积极主动参与到营商环境建设中来,为市场主体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法治服务和坚强制度保障。要增强责任意识,通过开展开门纳谏、开通绿色通道、设立服务专线等举措,推动法治晋城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论坛开始前,还举行了晋城市首届法律咨询专家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