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中共晋城市司法局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2-07

2月5日,市司法局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总支书记傅彦虎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林屯主持会议。

述职评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对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履职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的领导力、组织力,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党支部书记要更好地发挥“领头雁”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融入中心工作、发挥模范作用,持续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机关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