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市司法局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1-09

1月8日,市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从“九个方面”“十点体会”“十件大事”“五方面落实”总结了成绩、指引了方向、锚定了目标、明确了方法,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汇聚了合力,对于激励和动员全市上下锚定目标、铆足干劲,坚定信心、奋楫笃行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八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做好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要明确思路,鼓足干劲,从严落实市委对今年经济工作的重大部署要求,立足职能,自觉对标对表,深入调查研究,找准着力点、切入点,高起点谋划2024年的司法行政工作,确保与全市中心大局同心同向、同频共振,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贡献司法行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