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晋城市司法局在陵川县崇文镇张庄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 助力乡村振兴”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08

2024年1月5日,晋城市司法局在陵川县崇文镇张庄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 助力乡村振兴”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林屯带领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和驻村工作队员把米、面、油、糖、红枣、粉条等“温暖礼包”送到群众手中,为他们送去冬天的一份温暖和问候。对脱贫户张瑞叶、老党员郭桂巧等腿脚不便的村民,志愿者们帮忙将慰问品送到家中,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过冬取暖情况等,叮嘱大家注意御寒保暖、取暖及用电安全。

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了全村252户群众。慰问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更搭建起了干群之间的沟通桥梁,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感谢市司法局的干部们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年关将至,又给老百姓发生活福利。张庄村老百姓十分感谢你们!”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送温暖献爱心慰问活动,市司法局党组专门召开党组会议,研究捐助方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和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市司法局机关、市律师协会及市直各律师事务所、市法律援助中心、晋城市晋城公证处、晋城仲裁委员会秘书处、市法治建设指导中心的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共募集5.3万余元善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