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浓情诵读品书香  踔厉奋发新征程丨市司法局举行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5

上午九时许,伴随着饱含深情的诵读,市司法局的工作人员开始了一天紧张而又忙碌的工作。从前车马很慢,书信很远,唯有家书,才是温情与信息的传递。亲爱的小伙伴们,让我们一起来聆听智者教诲。

为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晋城市司法局开展为期一个月“浓情诵读品书香 ,踔厉奋发新征程”红色家书诵读活动。

《傅雷家书》是我国文学艺术翻译家傅雷及夫人1954至1966年间写给孩子傅聪、傅敏的家信摘编,一纸家书,句句生情传意,是叙述思乡的惆怅,是对爱与亲情的娓娓述说,更是对生活的启迪和教育的传承。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晋城市司法局的诵读者们用真挚的情感、朴素的语言,诵读出一封封语言质朴的家书,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聆听中阅读、在阅读中体味、在体味中学习,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气节、有情怀的新时代奋斗者,让司法为民成色更足、底色更亮。

市司法局机关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大家在学习交流的同时也受到了许多启发,今后将养成读书的好习惯,通过阅读努力提升自身修养,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牢记使命在肩,厚植家国情怀,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司法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