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市司法局召开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3-04-26

4月25日,市司法局召开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评议会。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逐一总结报告2022年度履职履责情况,深入查找问题,认真剖析原因,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对述责述廉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组织开展现场评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对党忠诚,要在思想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和最重要的政治纪律。要保持进取之心,时刻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神气,主动承担矛盾多、困难大的工作任务,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改进工作作风,本分做人、干净做事,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当好表率、作出示范。要常怀敬畏之心,领导班子要带头廉洁自律,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加强对权力的控制和监督,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自觉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局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司法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市法律援助中心、晋城公证处、司法鉴定研究所、仲裁委、律师行业协会、市鉴定人协会、人民调解协会相关负责人,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