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市司法局举行警示教育月纪法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3-29

为推动警示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3月27日下午,市司法局举行警示教育月纪法教育专题集中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面推动清廉晋城建设第五次专班(扩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参加完此次学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相关内容的学习,对《条例》有了总体的清晰的认识,对监察措施的适用以及监察程序的规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执行、落实条例以及准确理解把握条例中的相关规定都有了明确的方向。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增强遵纪、学纪、守纪、用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依法履职、规范履职,守好纪律最后底线,为全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