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02

2月28日,晋城市司法局机关第一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互相交流心得体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傅彦虎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这一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落实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上,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主动作为,克服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固步自封、惯性思维等问题,深挖思想观念根源,对标对表找差距,真正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提升履职担当能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积极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会后,党员个人将对照查摆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举措、作出整改承诺、限定整改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