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山西省人民政府 | 晋城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晋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0-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21年9月27日,晋城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研讨会,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前,市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认真进行了自学,撰写了发言材料。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傅彦虎从“学”“悟”“实”三个角度分享了学习心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卫东,市司法局副局长孙晋军结合学习教育,联系本职工作作了学习交流。

傅彦虎强调,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全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奋力为“十四五”时期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